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博士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

2023年12月26日,博士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赵彩屹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

首先,党支部成员深入研讨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保持经济回升向好态势。



随后,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李趣鼎表示中国经济虽然回升向好,但仍面临多重困难和挑战,了解经济形势需要全面考虑内外因素,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复杂的国际和国内环境。饶昊宸表示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优化财政、货币、产业等五大政策组合,把握好“六个更好统筹”,抓好扩大国内需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5个方面重点工作。

最后,博士生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