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2级专硕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

2023年12月26日,2022级专硕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发表的讲话,并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徐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未来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应当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真正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宋遥表示,节目中的榜样是对党忠诚的典范,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为名利所动,不为困难所惧,不为诱惑所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经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应当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学习新知识,不断充实自我,做到一专多能,为实现伟大的复兴梦、为创造亚太下一个“黄金三十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