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硕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2023年6月4日下午,学硕党支部在统计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高航、饶昊宸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刘欣悦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组织委员郭雅欣介绍本次大会流程。随后,高航、饶昊宸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两位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与个人情况,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进入党支部以来自己思想上的转变,剖析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自己今后的改进方向。接下来,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发展情况作出全面介绍。最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关于高航、饶昊宸同志的政治审查材料。


     5d1c9a490c8a41eca69133febb75e2a7.jpg 

在此基础上,会议进行了讨论与评议。与会成员充分参与讨论,从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对高航、饶昊宸同志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并一致同意他们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刘欣悦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高航、饶昊宸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高航、饶昊宸表示会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努力改正缺点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