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转】关于2015级本科生申请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通知

2015级本科生申请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工作即将开始,依据《北京师范大学辅修 / 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师教文 [2009]38 2015年修订)的规定,为加强对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的培养,规范辅修(双学位)专业的管理,请各部(院、系)按照“2015级本科生辅修(双学位)报名、审核工作安排(附件一)所列程序认真做好2015级本科生辅修(双学位)专业的报名和考核工作。

提出申请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者,需在完成书面和网上申请;并经所在部(院、系)审核通过,开设辅修(双学位)专业的部(院、系)考核通过,教务处核准通过。审核通过的学生,辅修(双学位)专业年级为2016级。

2016级辅修(双学位)专业教学计划请浏览教务处网页(http://kczx.bnu.edu.cn)

如有需要可向教务处咨询。

联系人 戚培德  58807991

附件一:北京师范大学辅修/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20157月修订)

附件二:2015级本科生辅修(双学位)报名、审核工作安排

附件三: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申请表

 

                                                     教务处

2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