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我院举办通识课程教学团队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通识课程“统计学导论”的教学团队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国家精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我院于421日组织了“统计学导论”教学团队交流活动。参会人员有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教授、团队负责人李勇教授及教学团队的新老教师。交流活动由金蛟老师主持。

会上张书记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教学工作,希望教学团队成员充分交流、分享经验,建设高质量的教学团队,打造统计学教学特色品牌。此次交流会中,新报课教师进行了试讲,全体教师参与了互评。老师们还针对课程设置、学生特点、教材建设、上机试验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最后团队负责人李勇教授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30多年的教学经验,希望青年教师们把优良的教学传统传承下去。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教学团队成员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对我院今后师资队伍的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