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2018年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科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国统计学教育的发源地。2014年,我校整合数理统计和经济统计学科资源组建了统计学院。2017年,我校统计学科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学科。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专业

经济学、统计学

二、招聘条件

1. 理想信念坚定、学风作风严谨、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 理论功底扎实,教学科研能力强,能履行相应的岗位职责。

3. 具有博士学位,应聘讲师(师资博士后)岗位者不超过31岁,应聘副教授岗位者不超过35岁,应聘教授岗位者不超过45岁,特别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待遇

我校将为各类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在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优质资源保障。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含博士后出站人员)请于2018427日前将个人简历等信息发送至邮箱xieyan20@bnu.edu.cn,其他应聘人员不受上述时间限制。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