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统计学院召开财经业务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报销业务,统计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召开了财经业务工作研讨会,学院教师代表、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赵楠主持,他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学院近期财务工作要求大家办理各项财经业务要坚持诚实守信原则,明确项目负责人和经办人是第一责任人,必须对票据的真实性、合法性、合理性负责财务报销要严格按照各项经费预算执行,经费的使用应当与要完成的任务具有相关性,严禁报销与项目无关的票据。赵楠强调所有经费报销需按照学校财经制度处理,一切个人性质的、未经学校财经处认可的参考材料不能作为报销依据或政策解读。

随后学院财务主管朱雨婷对财经基本业务的审核要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参会教师与学生代表就如何进一步规范财经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处理财经业务时必须遵循的原则,统计学院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提升财务工作规范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