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倡议书】敬业修德,牢记使命——致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和我校116周年校庆之际,我院向在教学科研一线和管理服务一线上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为实现双一流师大梦和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

一年来,我院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敬业修德,奉献社会,争做“四有”好教师的示范标杆。为学生树立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严谨笃学、廉洁清正的榜样。

金秋时节,我们将连续迎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在欢度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们郑重倡议:

全院教师要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和师德形象,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全院学生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号召,发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勤俭朴素的优良作风,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学校的教育培养。

 

统计学院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