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统计学院宣传专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科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国统计学教育的发源地。统计学院是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一级学科的主建单位,拥有统计学博士和硕士授予权,设立有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形成了从本科到博士后、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完整学科体系。2017年,我校统计学科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学科。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宣传专员1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宣传专员

岗位职责:

1.采集、编写和发布学院新闻。

2.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工作。

3.学院简讯、年鉴撰写;

4.学院文化建设、文化产品管理;

5.完成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管理学、新闻传播学等专业背景者或具有新闻采编、公关宣传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工作细致高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掌握一定的新闻宣传技能。

二、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院聘合同制(非事业编制)。

薪酬待遇:申请人一经录用,即与北师大统计学院签署聘用合同,执行统计学院院聘行政人员待遇。

三、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8917日前发送至stat@b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宣传秘书+姓名+手机号码

简历初选后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期间恕不接待来访。

联系人:侯老师  邮箱:stat@bnu.edu.cn  网址:http://stat.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

20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