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通知

 
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是我院设立的研究生自治组织,在学院党总支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团结全体同学开展工作,成立两年来组织举办了多场学生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职能,使更多优秀的学生投身于学生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我院全体研究生公开竞选研究生会干部,组建第三届统计学院研究生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集体、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优良、助人为乐、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
2. 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
3.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有开拓创新意识,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4. 有强烈的责任心及奉献意识。
二、竞选对象
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
三、竞选岗位(岗位职责简介见附录
主席团
主席1名,副主席2
办公室
主任1名,副主任1
学术部
部长1名,副部长1
就业部
部长1
宣传部
部长1名,副部长1
文体部
部长1
四、竞选程序
1.竞选报名
各竞选人登录公邮下载电子报名表,账号:bnutjyanhui@163.com, 密码:yanhui123
填写完成后于1029日(周日)前发送至bnutjxyyh@sina.com
2.竞选方式
届时举办换届大会,各竞选人准备3-5分钟的竞选演说(PPT展示),所有竞选人完成演说后,经全体同学投票选举出第三届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成员。
3.竞选要求
(1) 各候选人演说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2) 演说稿内容应包括个人简介、竞选目标及目的、个人实力评价、未来施政纲领等,观点正确,层次清晰,语言凝炼生动,富有感染力。
(3) 各候选人应使用普通话进行演说,衣着整齐大方,神态自然,并富有激情。
竞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统计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
20171022
附录:
岗位职责简介
1.主席
主席是研究生会的领导核心,主持全面研究生会工作;代表研究生会与各级党、团组织进行沟通和联系;领导和评定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关心全体成员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和要求。
 
2.副主席
研究生会副主席是主席团的成员之一,其主要职责是主席的得力助手及参谋,协助主席开展工作;管理和协助分管部门工作;完成主席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主席不在时代行主席职权。
 
3. 下属部门
办公室:负责研究生会的内部协调工作,负责所有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保管,负责各例会的会议记录以及各项活动的财务报销等。
学术部:负责学院的学术活动,包括学术讲座,学术沙龙,前沿论坛,学术交流等,包括与校内外嘉宾交流沟通,场地安排,各班级联络工作等。
就业部:负责研究生就业交流的组织工作,负责邀请往届师兄师姐分享求职经验,配合学校就业工作,提高研究生的求职竞争力。
文体部:负责组织研究生参加学院的文艺晚会,学校的体育赛事(足球&篮球)和运动会,包括前期动员,组织排练,现场监督等。
宣传部:负责研究生会的对外宣传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包括制作海报,活动摄影,撰写新闻稿,发布公众号推文等。
 
4. 组织结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