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名师教学观摩月”活动

为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质量提升,我院于1018日上午在教十111教室举行名师教学观摩活动。本次观摩课《应用多元统计分析》是我院的特色课程,由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教授主讲,受到了往届学生的一致好评;观摩活动随堂进行,统计学院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教学过程中,张老师充分结合PPT与板书,将抽象概念循序渐进地逐级展开,衔接自然,收放自如,组织严谨,思路清晰。同时,张老师非常注重和学生互动,运用启发式教学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张老师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教学观摩课,让同学们深受启迪的同时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观摩活动结束后,我院所有参与观摩的教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讨。研讨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发言,详细阐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最后,参与教学观摩的我院院长宋旭光教授,对本次观摩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宋老师勉励大家积极投身于教学事业,像张书记一样,耐心、细致、投入地对待教学活动,争取讲好一门课、做一名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