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北京市国家税务局招录通知

一、用人单位简介

招聘官网链接:国家公务员局官网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2017年度尚未开通)

(事业/党政的招聘信息非常复杂,我中心仅转发了核心的岗位信息。请各学子第一时间点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官网招聘链接查看更加详细的招聘内容,切莫错过重要信息。)

 

二、招聘信息: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个别专业仅限硕士)

2.岗位类型:国家公务员

3.年龄要求:须符合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

三、报名流程及方式:

(一)报名所需提交的材料:以国家公务员局正式公布的招录简章为准

(二)有关要求:报名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

 

四、招聘会信息:

1.招聘会时间:20161013 10:00-12:00(24小时制)

2.招聘会地点:学十六楼140

3.招聘会形式:专场招聘会

4.招聘会提醒:本次宣讲针对北京国税系统下属20家单位公务员考试职位,约400个名额面向财税、经济、管理、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统计、数学、中文、法律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宣讲会主要介绍北京国税基本情况,解读报考政策流程,并有优秀年轻公务员分享工作感受及备考经验。

 

五、联系方式:

1.人才招聘专用邮箱:无

2.电子简历主题格式:无

3.招聘联系人:刘泓泽

4.招聘电话:010-88376079

5.    址: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