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节】以德立教,感念师恩——致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在金秋送爽的九月,我们高兴地迎来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我们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我院教师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甘守讲台、默默耕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功底、深厚的仁爱之心培育和影响学生,为学生树立了廉洁清正、勤勉敬业的榜样。

金秋时节,我们将连续迎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在欢度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们郑重倡议:

全院教师坚持师德为上,争做“四有好老师”,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和师德形象,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节日期间,不接受联系单位和学生的宴请节礼、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

全院学生以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为准则,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不请客、不送礼、不铺张、不攀比,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对老师和学校的情意。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德立教,感念师恩,自觉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共同营造清正廉洁,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实现自己的成才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师大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

                                           2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