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开题】关于2013级经济统计学专业研究生中期考核暨毕业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1.此通知对象为统计学院2013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

2.开题时间:暂定5月上旬,硕士生和博士生分两天进行。开题具体日期和地点待定。

3.请各位同学务必在424日之前登陆教务系统,网上填写中期考核相关内容并提交。

4.开题报告字数在3000-5000字,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我校研究生院规定的开题报告格式(见附录链接)准备。

5.请各位同学在54日之前将开题报告(电子版)发给侯双双老师,由学院统一送交开题组老师。

6.开题报告结束后,请各位同学根据开题组老师的意见,修改开题报告,并于522日之前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纸质版(导师须签署意见)和电子版交给侯双双老师。

 

附:我校关于研究生中期考核以及毕业学位论文开题的相关管理制度(内有开题报告格式):

硕士生:http://graduate.bnu.edu.cn/ReadNews.aspx?NewsId=130906030839

博士生:http://graduate.bnu.edu.cn/ReadNews.aspx?NewsId=09122903431

http://graduate.bnu.edu.cn/NewsList.aspx?ColumnId=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