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6月8日下午四点半,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办公楼104召开了发展大会。大会讨论了蔡畅、杨柳依、童意等三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聂畅主持,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吕光明、孙留萍,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本次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各位申请人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而后,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进行评价,发表介绍人意见。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正式党员对三位同志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蔡畅、杨柳依、童意等三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此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各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

通过本次大会,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中加入了新的血液,促进了党支部的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