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2017级专硕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

 2018年6月14日上午十点,17级专硕党支部于教四308以有声朗读的形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党员通过朗读《习近平三十讲》中的部分段落,相互交流思想自己的思想感悟。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们了解了党成立以来97年的历史就是痛人民群众生死与共、同甘共苦一起奋斗的历史,是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历史,是形成和发展、贯彻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

习近平总书记还提出一个重要观点,即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全党同志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使我们党始终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

其次,美国团党小组正式成立,希望他们在美国学习之余,能够继续开展有趣的活动。

最后,所有党员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