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教育警示片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学校党风廉政月教育活动安排,2018年6月28日下午2:00,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术研究生党支部在统计学院办公楼会议室104共同观看教育警示片《贪图欲海无归路》。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祝瑜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交代此次观影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并就影片内容和启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影片中多个典型案例的贪官入狱后的悔不当初发人深省,对于不义之财,一次一分都不能拿,罪恶的开始可能只是一次小小的贪欲。即使赃款几经转手,都是会留有可以追踪的痕迹,再狡猾的狐狸也会有被抓的一天,人要活得顶天立地明明白白,才会无愧天地无愧于自己。

最后,孙留萍老师对本次观影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支部党员可以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把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作为永保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终生必修课,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以身作则,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抵制不良诱惑,坚守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的学习,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