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术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大会

2018年6月27日下午3:00,我院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于统计学院办公楼104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邀请到校党委组织员张燕玲老师、支部指导老师王亚菲老师、学院组织员孙留萍老师,支部书记祝瑜晗主持了此次大会。支部14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接收了王璟同志的入党申请。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其后,支部书记祝瑜晗同志介绍本次会议旨在发展新党员,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并宣布了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王璟同志按照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流程,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志愿书内容清楚,情况属实,字里行间均表达出对党组织的热爱。

随后,王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紧接着,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对申请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该同志具有更深的了解的同时,也帮助该同志更好地认识了自我。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王璟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

大会最后,张燕玲老师对在坐的每一位党员强调,党性的修养是一生的任务,广大青年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提出的要求,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要首先做好修身,鼓励大家做人做事要有点精气神,才能在这世界风云变幻的局面中,为我党注入生命力。王亚菲老师也强调了精气神的重要性,她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回忆起自己当初入党,强调大家要有信念,努力提高自身党性,坚守入党誓言,不负组织,做一名合格党员。孙留萍老师从党员发展流程的规范化角度对本次支部发展大会做了总结,提出了相关的改进建议,同时对日后支部的党员发展程序及“三会一课”提出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