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术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18年9月11日晚6点,我院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于统计学院办公楼104顺利召开支部大会,大会邀请了统计学院院长宋旭光老师,支部书记祝瑜晗主持了此次大会。支部13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大会议程分为:支部活动年度总结、发展对象民主测评、支部换届大会、宋院长指导工作、集体合影五部分。在与会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后,由支部书记祝瑜晗汇报本支部的支委成员、党员发展等基本情况,以及一年来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会议召开情况。

其后,对支部三名发展对象韩尚荣、张鑫、左马华青进行民主测评,在自我介绍后,与会正式党员给予他们公正客观的评价。

之后进入支部换届大会环节,在宣布提名并进行投票表决后,新任支部书记刘秀敏、组织委员黄桥分别就自己的工作思想和工作计划等进行发言。

最后,院长宋旭光老师对支部建设提了几点要求,他提到学术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活动,可以依托重要的学术选题、重大科研项目,以讨论班的形势展开;可以邀请学院优秀的青年党员教师展开经验分享会,为大家指引道路,激励大家前行;支部活动多多结合自身专业,与学习结合起来,大家互相帮助和共同学习,通过党支部将全体博士生凝聚在一起,将班委和党支部结合起来,严肃组织生活,保质保量完成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