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2017级专硕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选大会

2018年9月21号日下午5:15,2017级专硕党支部于教二106开展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官钰主持。

会议初始,支部书记宣布此次发展对象的推选规则,包括正式党员投票得分和附加分(活动参与积极性以及学生干部得分)。

随后,14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自我陈述。

梅婷同志指出,自从成为积极分子以来,自己时刻关心国家政治,积极参与各类讲座,学习先进的思想理念,对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起到了同学与老师间的桥梁作用。若能够成为党员,将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秦岩岩同志提到近年来共产党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可见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并强调若有幸加入中国共产党,将会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表达了早日入党的心愿。

孙玉静同志从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解以及自身提高等方面阐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年的改变,学习方面,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积极分子陈述过后,在场的所有正式党员进行匿名投票,并由支部书记现场唱票,根据最终的党员投票以及附加分总得分,推选出梅婷、高萌、王俊凯、秦岩岩、任桃萍、孙玉静、苏蓉、陈立尧、丁馨和胡能瑶共10名同志作为发展对象进行下一步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