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党员发展培训大会和《榜样3》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地规范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保障预备党员接收的顺利进行,1121日上午10点,我院党总支在学院104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培训大会,并于会后举行了《榜样3》集体学习活动。我院学生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18年秋季1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老师就预备党员接收事宜做了详细部署和说明。孙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接收的流程和各阶段时间节点安排,重点为大家梳理、解读了党员发展材料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

  随后,孙老师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做了细致安排,详细解读了转正党员材料准备、转正大会召开等注意事项。同时,孙老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党员发展及转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紧接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榜样3》,并于观影后开展了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彰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自身也一定以《榜样3》中的典型事例为榜样,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党员发展培训大会的召开,帮助支部书记及发展对象全面了解了发展和转正流程和注意事项,为接下来各支部发展和转正大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