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畅游香山,释放活力”——-统计学院18级硕士班秋游活动

  1110日统计学院2018级硕士生班30多名同学参加了香山秋游活动。本次活动共历时5个小时。伴着秋日的微风和金色的落叶,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同学们在香山东门集合,之后便开始了登山之旅。

  

  攀登香山一共有两条路可供选择,观赏路线和攀登路线。部分同学以观赏红叶为主,同时在观赏期间拍摄照片,进行留念。同学们大展摄影技术,用镜头捕捉美好的瞬间。火红的枫叶,金色的朝阳,同学们灿烂的笑容, 使时间定格在了美好之中。另一部分同学以登山为主,结伴而行,相互鼓励,在香山留下了一个个坚实的脚印。

  

  爬山比赛进行过半时,有几个同学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但是经过了队友鼓励,同学们再次振奋精神,奋勇向前。最终,参加登山比赛的同学全部登山山顶,平均用时在50分钟内。

  登山比赛中最先与香炉峰峰顶的乳峰石合影,并将照片发给男班长的前六名同学可以获得奖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的六名同学为高源、胡宗辉、万嘉伟、王欣、程子晋和杨昕冉。另外,通过抽签的方式,高源和杨昕冉还获得了“双十一神秘大奖”,享受报销双十一晚上共享晚餐费用。

  

  此次活动将摄影与爬山比赛相结合,通过摄影培养同学们感知美的能力,爬山比赛培养同学们勇于攀登的精神。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大家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欢乐,愿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