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校引领 | 统计学院第五届初级团校结营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6月9日晚,统计学院第五届初级团校结营仪式暨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员大会如期在生四教室举行。统计学院团委书记郭学茹老师、学生会主席张钰涓同学以及各部长作为嘉宾到场。

 

 

 

       在全员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后,团员们用掌声欢迎团委书记郭学茹老师致辞。郭老师就团校对学生们的影响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在随后的发言中她叮嘱同学们准备将至的考试,并就疫情加剧的现状对同学们做出提醒。

 

    

 

 

        随后初级团校副秘书长周与然总结初级团校工作。周与然同学先是对必修以及选修两部分团课进行了内容总结,随后对组织部干事优秀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表扬,得到了广大团员们的认同与掌声。

       在此之后是万众期待的颁奖环节。经过详细的考评与打分后,团校评出了本年度初级团校优秀学员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员。

 

 

 

统计学院第六届初级团校优秀学员名单

 

 

 贺   婷    王子涵 

 章弘宇    詹雪梅 

陈   澜    师卓越

程钰淇    彭   煜

贾天包    徐力涵

 

 

 

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员名单

 

团委 

组织部:范思琪

实践部:金敬善

宣传部:刘   昊

 

学生会

办公室:张昕仪

权益部:张钰佳

学业部:唐露函

文艺部:徐梓宸

体育部:彭飞阳

新闻部:孙一丹

 

 

随后,优秀学员师卓越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讲话。师卓越同学总结了在团校学习的收获,例如在学习过程中对实用技能的掌握、对共青团知识的巩固、对伟大精神的传承,号召同学们一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成为更加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学员与嘉宾一同合影留念。

       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员通过第五届初级团校系统的团课学习,不但充分领悟了作为团员的光荣与使命,切实提升了整体素质,更是播下了一心向党的种子。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团员青年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秉承初心,再接再厉,书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