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2020级本科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1年6月3日,时间终于来到了军训最后一天,统计学院院长宋旭光老师,辅导员孙留萍老师作为学院代表来到了怀柔军训基地观看此次结训典礼。

上午十点,结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在14天的训练中,同学们迈着整齐而铿锵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着校内外各级领导们的检阅。

随后,我院同学所在的六连展示了动作整齐的军体拳表演,三连展示了刚劲凌厉的刺杀操表演。汇报表演结束后,宋院长对同学们14天的训练成果表示了肯定,也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了赞赏。

下午一点,大巴载着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向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出发,本次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在本次军训中,同学们不仅树立了家国理想,更磨练了意志品格,培养了时间、纪律和团队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和发扬军训精神,顽强拼搏,追求卓越,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