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 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成功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1月5日晚,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陈澜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团员共唱团歌

 

会议第二项:团支部近期工作总结汇报

团支部书记陈澜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简要介绍团支部近期基本情况,具体汇报了团支部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总结工作成效,明确不足与展望。

 

会议第三项:团员代表发言

20名团员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会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感想。结合到实际生活,团员们表示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中国青年,将自身所学投入到建设祖国征途中。

 

会议第四项: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评选优秀团员

 

会议第五项:重温入团誓词

团支部书记陈澜作简短总结,希望团员们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团员们对五四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未来,将担负起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