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12月26日,统计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在小白楼104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站张家钰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学生党建工作站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并为新发展党员发放了入党通知书。

此后,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对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和变迁进行了简单了解。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一字一句许下真诚誓言。

在张家钰的领誓下,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集体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地向党旗宣誓,表达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不仅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对新同志的党性教育,使他们增强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宣誓完成后,2020级专硕党支部陶思年发表了感想。他认为,成为预备党员后,我们要按照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服务人民。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