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班团建设|统计学院2022-2023学年班集体总结评选会圆满结束

为了解各班2022-2023学年的学习与工作情况,明确本学年学生工作重点,促进京珠两校区学生的密切交流,2023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于小白楼104室线上线下同时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班集体总结评选会。京珠两校区各年级本、硕、博班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学生事务助理顾嘉辉出席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就上一学年本班的人员构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班围绕班级学习与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促进了京珠两地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随后,刘芳南对各班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并充分肯定了各班上一学年的工作,希望各负责人新学期继续跟进班级建设工作,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27214222.jpg


本次评选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北京、珠海两校区同学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学院深入了解上一学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与需求情况,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