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统计学院团委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第八届团委第三次例会顺利召开

为更好部署2024年新学期团委工作,我院团委于2024年1月10日召开了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第八届团委第三次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孙留萍老师主持,团委全体部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8082200.png


首先,孙留萍老师进行2024年工作部署。孙老师对我院团委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强调要在抓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各类活动开展的过程中重点探索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团委工作质量和水平,实现常规活动有特色,创新活动有亮点。

随后,根据会议前期准备,孙老师要求各部门详细汇报活动举办的时间表和任务图。办公室主任严文琳、组织部部长邱钰钦、实践部部长赵子琳、宣传部部长胡芸畅、团委副书记王云舒逐一对2024年工作计划、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办公室重点就新学期团建、全员大会、优秀部员评比工作进行了汇报。组织部就后续4次团校活动和常规团学活动部署进行了介绍。实践部部长就志愿服务、暑期支教和志愿时长录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宣传部就统观节气和每周团享版块工作创新点进行了汇报。团委副书记就团委整体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梳理。

WPS拼图3.png


在汇报过程中,孙老师逐一对各项活动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各部长就活动创新点、活动重点和注意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团委各部长更好地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确立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