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精准就业 |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2022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专职辅导员孙留萍出席会议,我院近200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刘芳南老师向2023届毕业生介绍了就业季各时间段的相应准备,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前做好求职规划,适当调整求职预期,有序进行求职准备,并提升相关专业能力,加强就业本领。

接着,孙留萍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签约流程、学校和学院相关就业资源等情况,重点对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就业系统填写、档案派遣和户口迁移等相关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自身心态,及早做好就业规划,主动获取资源,实现积极就业。

通过此次动员会,毕业生们对当前的就业情况与就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后期学院将持续跟进,根据学院毕业生的需求开展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