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职”点迷津丨深圳证券交易所博士后工作站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4年3月22日下午14:30,深圳证券交易所博士后工作站(以下简称“深交所博士后站”)招聘宣讲会在京师大厦9406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学生事务助理顾嘉辉参加了此次宣讲。

微信图片_20240328224950.png

首先,由来自深交所金融创新实验室的吴晶经理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深交所博士后站的基本情况。首先,吴晶经理介绍了深交所博士后站的基本概况,包括研究方向、导师配备、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重要信息,让参与的同学们对深交所博士后站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也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其次,吴晶经理详细解读了深交所博士后站的招聘政策,包括进站条件,申请方式等,让与会者更加明确自己的申请方向和条件。同时,宣讲会现场也发放了深交所博士后站的纸质简介,供在场同学阅读,进一步了解。

接着,来自深交所博士后站的三位前辈与在场同学面对面,进一步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参会同学们就深交所博士后站出站条件、发展去向、笔试要求等方面与前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40328225008.png

本次宣讲会为深交所博士后站与同学们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深交所博士后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深交所博士后站也向同学们提供了联系方式与咨询渠道,敞开怀抱欢迎同学们的到来。至此,深圳证券交易所博士后工作站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