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国励风采 | 李品阳:志以成学,学以广才

个人简介

 2001年6月11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2006年9月进入平乡县第一小学就读,2012年9月进入平乡县第四中学就读初中,2015年进入邢台市第一中学就读高中。2018年9月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就读,专业为统计学,目前就读大三。在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经历

学习科研:

 大二一年里,在学习方面,继续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专业课,学到了更多知识,收获了更多宝贵的经验。在科研创新方面,参与了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研究项目为“探寻新时代茶馆的生存之道——基于以咖啡馆为代表饮品店的研究分析”

学生工作:

 在学生工作方面,继续担任院学生会学业部干事。协助同学和老师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例如新老生交流会,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建模经验交流会和保研交流会等等。在参与举办这些活动的同时,我也学会了很多,从刚开始的生涩变得熟练,能够很熟练地撰写活动预告和新闻稿,能够更加熟练地准备物资,布置会场。在学院参与勤工助学,在协助老师完成各种工作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工作经验。在勤工助学的培训上也学会了许多办公技能。

志愿经历:

 在生活方面,在学院举办的活动上担任志愿者,负责场馆内的秩序引导,通过这次志愿者的经历,我不仅了解了许多有关统计学的专业知识,而且还了解了许多优秀学者和教授的思想观念,这对我在今后的学业道路上有很大的帮助。

 

 

感恩寄语

       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以及老师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负众望,继续刻苦努力,认真学习,将来为学校和学院争光。在学校里我收获了许多,学校和学院不仅给了我宝贵的知识,也给了我许多为人处世的经验,让我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越来越好。我衷心祝愿学校能够越办越好,学院能够越来越好。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祝愿学校和学院能够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永远位于顶尖学校和顶尖学院的前列。

建议师弟师妹们能够早一些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在学业上一定要刻苦钻研,决不能荒废学业。一定要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两不耽误。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要学会主动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同时我也衷心地希望师弟师妹们可以在学校四年的生活中收获知识,收获友情,在北师大度过自己美好的四年时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在这一年里,我也曾遇到过很多困难与挫折,但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之下,我努力克服困难,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交流,学会了如何把学习效率最大化,学会了许多生活上的小技巧等等。这些经历带给了我宝贵的人生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