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风华正茂 | 优秀毕业生 —— 焦晨洁

 

毕业去向

北京汇文中学中学数学教师

 

个人简介

焦晨洁,2019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期间综合成绩排名年级第二,获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曾多次参加学科竞赛,获“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北京市一等奖,国家二等奖;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统计建模大赛,获国家二等奖。

 

工作经历

在科研工作方面,曾组织参与《传统永不止“布”——基于实用型非物质文化遗产老北京布鞋传承调查》,《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旅游经济影响的研究》等研究,参与老师组织的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项目《初中数学教材“统计与概率”预先修订研究》;在学生工作方面,曾担任昌平校区学工办学生助管,协助学工办老师组织学生活动,昌平运动会、手工坊活动、春游等等;在社会实践方面,曾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专项项目,作为组长组织队友完成相关实践研究。

 


感恩寄语

首先,我最想感谢的是学校。2015年,我荣幸地成为了师大的一名学生。从踏入师大的那一刻起,我学到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和技能,无论是学科相关,又或是兴趣爱好,在这里总可以得到机会去展示自己。

其次,我想感谢学院的培养。在学院有计划的教育学习中,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己的学科,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我还想感谢各位老师们的帮助与支持,让我参与了很多学科竞赛以及相关研究,对统计从迷茫变得热爱。

最后,我想感谢同学们的帮助。无论是亲近的舍友,又或是选修课一面之缘的同学,互相的帮助和交流,都让我受益匪浅。

对于即将或已经进入师大的师弟师妹们,我希望你们可以珍惜这几年来之不易的时光,充分利用师大的资源提升自己的能力。或许当下是忙碌艰难的,但以后的自己一定会感谢曾经的努力,争取在不远的未来可以为师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