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我院顺利举办就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2021年3月26日晚八点,我院研会就业部顺利举办了互联网算法方向的就业实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9级专硕周心怡和蒋靖祎,就就业信息获取、简历制作、简历投递、笔试和面试经验及自己的实习秋招经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周心怡详细地介绍了算法工程师、数据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的联系与区别,梳理了实习和秋招的时间线,就简历撰写和简历投递给出了建议,分享了自己笔试和面试的经历。同时,她告诫同学们在实习和秋招时不要过于焦虑,要积极投递简历并善于进行笔试和面试的复盘,总结经验。

      蒋靖祎分享了秋招经历,并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在前期准备不足的情况下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也建议同学们及时投递简历和刷题准备笔试。他强调求职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多积累经验,并善于总结,在总结中提高自己的求职技能。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互联网算法岗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岁月不负有心人,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求职中积极行动起来,斩获理想的实习和秋招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