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我院顺利举办python语言基础培训

      2021年3月21日16:00,研究生会数据分析中心邀请我院珠海校区教育测量与大数据挖掘专业2020级硕士梁浩同学,为同学们带来1小时40分钟左右的python语言基础培训。本次培训在哔哩哔哩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在线观看人数最多超过700人次。

      本次培训中,梁浩同学首先讲解了IDE的使用,解释了不同编译器的区别和针对的不同人群。之后,他利用了Jupiter为同学们详细展示了python的数据结构与基础语法,包括条件语句、循环语句、函数与模块的使用。

      接下来,梁浩同学介绍了面向对象编程和正则表达式的用法,并利用spyder展示了程序调试的过程。

 

      最后,梁浩还简单介绍了一些python的其他功能,如网络爬虫,GUI和图像处理等。他还给出了进一步学习的建议,并推荐了相关学习网站和经典书籍。

 

      想要了解更多细节,请大家前往哔哩哔哩平台搜索“北师大统计学院研会”,观看录播视频~也欢迎大家加入群聊一同探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