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我院召开雪绒花使者(心理委员)培训会

2021年3月5日,我院雪绒花使者培训会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校2019年优秀雪绒花使者、地理科学学部余程同学,本次会议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孙留萍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刘芳南老师出席,全院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首先,余程同学从雪绒花使者的职责、活动开展时间轴、院系团队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余程指出,雪绒花使者应通过创建时间轴的方式合理规划活动日程,积极举办活动以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同时,通过详细介绍组织的学科特色活动,为我院雪绒花团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借鉴。

之后,孙老师对2021年雪绒花团队活动计划进行了强调和补充,并讲解了活动基金申请、活动报销、生活指导室借阅、雪绒花使者考核等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刘老师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希望各位雪绒花使者能够提高认识,积极开展工作,以负责的态度丰富雪绒花团队活动,以足够的工作热情感染同学们,做一个有追求的雪绒花使者,共同建设好雪绒花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