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我院2019级本科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统计学院2019级本科班在北师大校内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统计学院2019级雪绒花使者周与然、陈致远策划并主持,王艺杰、杜讴妍、帅多、冉清华、黎赛然为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共有17名19级的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素拓活动在北师大校内设置了五个打卡地点,参与小组需要根据给出的线索推理出目标地点并前往,找到工作人员并完成指定的任务或小游戏,最终到达终点用时少的队伍获胜。

 

 下午14:30至14:40,陆续到达京师广场木铎处的同学被分成四个小组,按不同的路线出发,开始进行紧张刺激的解谜。

 各个小组的成员全力奔跑,头脑风暴,破译凯撒密码前往孔子像进行翻译广东话的挑战;解开莫尔斯电码,找到藏在京师学堂旁边的五四纪念碑并进行“你划我猜”小游戏。

 看到喷泉实验是否能想起教九小花园里的喷泉?面对“打开心扉”这一剖析自我的任务,是不是又有很多同学很久没有问过自己这些卡片上的简单但深刻的问题呢?来到邱季端的下沉广场,一玩“听歌识曲”才知道自己身边的同学都是“中华小曲库”。

 最后,在所有小组到达终点后,全程跟随的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复盘,并为各小组发放奖品。

 在快乐的气氛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欢乐,增进感情,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