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会暨学生团体负责人工作会顺利召开

  为了解我院学生近期的生活思想动态,夯实本年度学生工作要点,统筹制定本年度的学生工作计划,促进我院各学生团体紧密联合更好发展,2021年3月19日下午三点三十分,统计学院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会暨学生团体负责人工作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团委书记郭学茹,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雪绒花团队等各个学生团体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学生团体的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为后续促进不同团体间的合作交流打好基础,进而助力学院学生工作长期稳定开展。

 

                  

                  

                  

                  
   
      接着,各团体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假期至今的学习生活状况纷纷分享了自身的感受和看法。之后,刘老师就开展学生活动时遇到的问题,广大同学对于疫苗接种的态度,部分同学在学习上有较大困难的现象等和各位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各位负责人都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并提供了相应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各团体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计划。大家不仅阐述了如干部培养这一类传统工作的方案,而且提出了举办院歌会、深化打造统计文化节等新颖想法。刘老师则指出可以通过丰富创新团课形式,增加团课的趣味性,将公众号的文字转化为丰富多彩的音像展示等方式,促进加强学院学生活动与广大同学之间的联系。
 

                  


      在新的学期,各学生团体将继续紧抓要点,在充分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举办更多有意义有创新的活动。期待各学生团体愈加出色的工作,相信学院的各项活动将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