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学工团队赴珠海校区开展迎新工作

为推进我校“一体两翼”发展,统计学院今年首次在珠海校区招收了101位专业型硕士。2020年9月15日为珠海校区新生开学报到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派出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团委书记郭学茹和专职辅导员孙留萍等三位教师赴珠海校区组织开展迎新工作。

14日下午,学工团队教师看望了我院派驻珠海校区的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淑梅老师,并与校区的两位新生班主任陈菲菲、张佳慧老师进行了座谈。张淑梅老师围绕迎新工作、新生教学及后续安排做了详细介绍。而后,刘芳南老师就次日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老师们至典礼会场进行了实地彩排演练,与北京校区连线共同测试设备、核对流程,为次日开学典礼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15日上午,我院学工团队来到迎新现场了解并参与协助迎新工作,与班主任和志愿者一起在秋雨阵阵中帮助新生圆满完成了迎新报到工作,为新生送上了学院定制的文化衫与帆布袋。张淑梅老师也亲临迎新现场,关心同学们报到情况。

         

        

北师大珠海校区领导也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与老师和新生亲切交流,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15日下午,学工团队的三位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查看宿舍的硬件与安全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表达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15日晚,我院在珠海校区励教楼203举办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北京校区、珠海校区两个会场同步举行,通过线上连接实现两地老师、新生的对话交流。典礼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蛟在北京校区主持,珠海校区开学典礼出席的嘉宾有: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淑梅,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辛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团委书记郭学茹,专职辅导员孙留萍,协同中心刘浩以及珠海校区新生班主任陈菲菲、张佳慧。两校区共计200多名本硕博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获得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珠海校区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此衷心的祝福2020级全体新生在未来的两地校园生活中,肩负使命担当,放飞多彩理想,不负青春韶华,书写未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