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计日展鲲鹏|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6月23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生座谈于线上举行。党委书记金蛟、学院院长宋旭光、副院长赵楠、院长助理段小刚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我院9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主持。

  座谈会上,9名毕业生代表先后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回顾了自己在师大统计学院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参加科研项目、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多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感谢老师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同学的情谊和帮助。同学们还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和感触,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科研创新、学科竞赛、国际交流、实习实践、职业发展、管理服务、新闻宣传等方面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宋旭光老师表示,9位同学的发言都很有建设性,感谢大家对于统计学院的建议,这展现了各位同学对于学院发展的希冀和愿景,未来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不断改进。宋老师寄语大家在毕业后一是要保持好奇心和想象力,在未来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奋进;二是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不畏风雨;三是要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在团队中具有合作精神。他表示,学院的发展不断向前,未来亦不会止步,希望各位同学求学顺利、工作有成,未来还能回到师大参与到统计学院的建设中。金蛟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求学、工作过程中不忘初心,心有目标,不断努力,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收获良好的发展和幸福的生活。

  本次座谈会是毕业之际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学院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2020届毕业生同学毕业后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院,齐心协力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更上新高,祝愿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