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平安‘统’学会”| 毕业主题班会陆续召开

  2020年6月8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专职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首先,刘芳南老师从安全底线、毕业事宜最新安排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各位老师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做了详细部署。随后,郭学茹老师从离别心声、平安毕业季、毕业福利和反馈建议四个方面为各位班主任细化梳理了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希望本次班会能够让同学们明确目前学校的管理要求,引导大家遵守学校各项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心理适应,平安顺利结束求学生涯,奔向新的征程。

  6月14日晚,统计学院2016级本科班召开毕业主题班会,2016级本科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班主任韩静老师主持。韩老师就北京当前疫情进行简要说明,并强调请同学们遵守学校通知安排。随后,韩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最新返校事宜及日常管理,并介绍了学院毕业季活动方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毕业季活动,为本科四年生活留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6月15日晚,统计学院2018级硕士班召开毕业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陈瑾老师主持,全体18级硕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陈瑾老师首先请大家分享自己的毕业心情,并引导大家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还为大家介绍了心理咨询求助途径。随后陈瑾老师又为大家分别强调了在京内和京外,校内和校外的同学要注意的事项。接下来陈瑾老师介绍了学院毕业季将要举办的“7+7”特色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最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陈瑾老师和班长进行了解答,并预祝大家毕业快乐,望常回母校。

  本次“平安‘统’学会”毕业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接下来的毕业相关工作,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为后续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