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返校学生慰问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6月11上午,统计学院返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在小白楼顺利举行。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蛟,院长宋旭光,副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专职辅导员孙留萍、郭学茹以及返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对返校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询问学生近况。宋旭光院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强调学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询问了本科生与硕士生的毕业求职求学情况,希望同学们平安愉快地度过最后的校园时光。

                      

   金蛟书记关切了解返校学生的健康状态,精神面貌以及学校生活情况,询问学生防疫物品是否充足,强调了安全防控的重要性。许久未见老师的同学们激动不已,纷纷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最后,老师们向毕业生传递真切祝福,给返校同学送上暖心礼包。学院多措并举为返校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期待2020届毕业生平安顺利归来,共度毕业季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