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2020年5月6日晚,统计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我院全体本硕博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主持。

  首先,刘老师就三个多月以来我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和感谢。

  随后,会议针对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业辅导、班级建设、毕业就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五个方面,强调要对班级全体学生开展安全工作摸排,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身心状态,重点关注毕业班学生、延期博士,了解毕业生在就业、升学或论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近期表现,定期关心和走访调研在校学生,全面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通过会议,学院辅导员队伍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作风,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学生返校预案,打赢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