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开展昌平校园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生活,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学生工作实际,2019年12月26日上午,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芳南、专职辅导员郭学茹两位老师赴昌平校园走访研究生宿舍,并督导检查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学院老师先后来到三号公寓楼的2019级博士生宿舍和一号公寓楼的2019级硕士生宿舍进行慰问,并实地查看了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以及内部环境设施。在走访期间,刘老师和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问询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心理情况,深切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并为同学们派送新年大礼包,表达学院的新年问候。针对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刘老师特别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能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及明火物品,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整洁、个人卫生,及时开窗通风。

随后,两位老师与我院研究生会干部前往昌平校园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工作交流。与徐河和赵爽两位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我院学生在昌平校园的学习生活等全方面的情况。

最后,学院研究生会为评比活动中的优秀宿舍颁发了奖品,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老师的谆谆教诲,注意好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努力学习提升个人的全面综合素养。冬日虽冷,但同学们心里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