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荣获“正大杯”第九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

  5月25日至26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院两支代表队共9名学生,最终凭借作品:《你喜欢“智慧鲜生”吗?--基于北京市的智慧零售生鲜便利店模式探索》、《青春的模“样”—北京市高校学生榜样力量及其影响调查研究》荣获两个全国一等奖。

  比赛情况: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与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本届由南京邮电大学承办。大赛已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版,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1所本科院校209支参赛团队、969名参赛学生齐聚南京争夺全国总决赛奖项。

  这是我院学生第4次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已累计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统计学院对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高度重视,大赛考察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协作能力,加强学生的应对能力,是对学生全方位的考核和培养。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