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师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办

   
为增进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对学院、本学科、专业、就业等全方位的了解,1011日上午,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交流会在教九301举行, 参加座谈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副院长金蛟老师、院长助理李昕老师, 辅导员孙留萍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老师们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培养方案、实习安排、就业情况、出国交流等事项进行了答疑。
吕光明老师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未来本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整体上的介绍和说明,并告知同学们两年时间的大致安排,并叮嘱同学们需要尽早确定就业方向好提前准备。随后,金蛟老师就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的教育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与学分等重要事宜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李昕老师介绍了我院出国交流的情况及申请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香港浸会大学和乔治华盛顿大学两个出国交流项目,并提示大家申请中出国交流对绩点和英语口语等重要要求。老师们各自介绍完之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并与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研对接、明确自身优势、确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就业观和合理的职业期望,以最快、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