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第二次团学代会顺利举行

   2017922日晚6点,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教二101顺利举行。我们荣幸地邀请到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天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支部书记牛冬娴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王栋同学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团总支书记韩静老师、140名学生代表和15名候选人参加会议。大会由2015级本科生李婧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团学代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王栋同学发言。王栋同学表达了对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肯定与支持,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吕光明老师为大会致辞。吕老师阐述了统计学院过去所取得的成果,并描绘了学院未来学生工作发展的蓝图。


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学生基层的工作汇报。曹人予同学宣读了大会筹备报告;潘赢楠同学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聂畅同学代表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获得通过;任赫同学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获得通过。

接下来,在通过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选举方式和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后,15位候选人就个人优势、所获成果及工作规划展开了竞选演说。在所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140位学生代表进行民主投票。经过计票人的统计和监票人的监督,在公平公开的投票机制下,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选举结果最终产生。

经过审核,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核心成员如下:

团总支副书记  张童欣

组织部部长   龚心语

宣传部部长   赵旭洋

实践部部长    

 

学生会主席团  燕思琪 隋正义 言雨

办公室主任   王润思

学业部部长   陈诗源

体育部部长   陈煦文

文艺部部长   陈欣悦

新闻部部长   周柯君

权益部部长   杨晏辛泽

至此,统计学院第二次团学代会圆满结束,正式完成了团总支、学生会的交接工作。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够沿袭上一任的优良作风,秉承全心全意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宗旨,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