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团队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2017818日,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台湾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由大陆和台湾地区选拔出的10支参赛团队分别来自东吴大学、中兴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

我院参赛代表队由吕光明老师和张勋老师指导,先后在校内选拔赛、北京市选拔赛和全国选拔赛中胜出,获得本次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在总决赛中,我院参赛团队以新颖的报告主题、科学的研究方法、严谨的报告内容、专业的汇报展示、流利的现场答辩赢得评委的赞许,获得第六届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理论联系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海峡两岸的沟通和学术交流,促进海峡两岸的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序号

团队成员

报告题目

指导教师

所获奖项

1

金汝佳、王越、刘春一、孙倩、石磊

摩拜能否真的摩拜”——基于摩拜单车用户使用满意度评价及前景分析

吕光明

张勋

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