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迎来152名新生

   2017年9月3日是师大又一届新生报到的日子。千名2017级新生齐聚京师广场,期待着即将开始的崭新大学生活。统计学院也迎来了自己新一届的本科生、硕士生与博士生。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团总支书记韩静老师,本科生教务助理李玥老师,17级本科生班主任张欣老师,17级研究生班主任孙留萍老师带领本科生与研究生志愿者们参与到迎新工作之中,帮助72名本科生、71名硕士生、9名博士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任务。

  为给新生营造出温馨环境,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凌晨五点便早早开始准备进行现场的布置、展板的摆放以及对迎新资料的再次检查。

  正式的注册报到工作从早晨6点开始。我院的新生们满怀对未来的期望与憧憬陆续前来报到。老师与学院志愿者为新生发放了迎新礼包,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指导他们扫码进入班群以便之后的联络交流。在场的老师与志愿者们同新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密切的交流,让新生第一天便感受到了统计学院的温暖。新生和家长们在学院喷绘前合影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在完成报到任务后,新生们在师兄师姐的带领下到达学院办公室进行参观。

  上午10点左右,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等校领导来到统计学院的迎新现场,热切欢迎新生的到来,同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最后各位领导在我院喷绘前与同学们合影留念。老师们的热情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教师的风采。

  上午12点左右,统计学院最后一名新生完成了报到手续,统计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祝愿2017级新生们能早日融入统计学院的大家庭,能在新的环境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能够在四年的时间里实现自己的愿望,过得充实,并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