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毕业教育】“不说再见”数统篮球告别赛成功举办

2017611日上午八点,数统篮球队2014届、2015届、2016届队员以及统计学院吕光明、金蛟、段小刚三位老师如约来到篮球场,一起开始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数统篮球告别赛,通过“毕业不是终点,兄弟不说再见”告别赛来送别即将毕业的学生,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比赛开始前,三位老师和所有的队员都积极地进行热身准备,慢跑、拉伸、上篮以及投篮训练,在热身的同时,准毕业生们组成了准毕业生联队,三位老师和其余队员合并为在校师生联队。

比赛开始双方打得都比较放松,防守强度不大,双方得分你来我往。到比赛第二节,在校师生联队经过全面换人,进攻遇到停滞,而准毕业生联队仍然保持着他们的核心球员,在徐晓明的组织下,熊紫杨、李潇两位球员打的更是得心应手,第二节比赛结束准毕业生联队已经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在校师生联队开始反击,在三位老师的组织下他们利用快攻优势逐渐把比分迫近,左马华青更是连续命中三分球成功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双方频频试投三分,随着准毕业生联队的龚辉命中压哨三分,全场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纷纷合影留念,并互相送上祝福。这次比赛,包含着所有师生对即将毕业的球员的不舍与祝福,祝福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