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毕业教育】我院2017届毕业生“感恩致远、祝福未来”主题座谈会顺利举行

621日上午,我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感恩致远、祝福未来”主题座谈会如期举行。参会研究生毕业生包括38名应用统计专业硕士,9名学术硕士,2名博士,共49人。座谈会由研究生班班主任肖尧老师主持。肖老师与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畅谈大学生活及未来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在座谈会上,班主任肖尧老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业结束不是终点,而是站在了新的起点上,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广阔天地中继续拼搏。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虽然每个同学的研究方向和毕业去向不同,但却表达着同一个主题: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谢、对统计学院及统计学科会更加强大的深深祝福。

最后,所有毕业生签署了《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承诺自己在毕业季期间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做到文明毕业、文明离校。座谈会结束后,到场师生留下了珍贵的毕业主题活动合影。